黎城吧 关注:39,769贴子:536,617

回复:自来水公司私拆水表强“改造”广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近几天广盛苑又***贴出告示了,说七月十五号之前又要更换新电表,每户又交300.原来的电表都可以正常使用,为什么又要换!老百姓敢怒不敢言!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7-07-10 01:23
收起回复
    同感!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7-07-12 00: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