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莱三国2吧 关注:171,411贴子:926,537
  • 30回复贴,共1

内测玩家告诉你们一些事,没钱充关羽吕布的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个游戏,页游,纯页游,传奇懂吧,性质差不多哦,砖石留着不到望不得已不要花,交易行不要去买,只去卖,卖不出去没事接着卖,总有人傻钱多的,不要花砖石买行动力,别买,一般是大家攻城干架才弄,直接说上次买行动力买光了 城池可以要大佬买一个城池的行动力,但你别先提,在攻城时候提前去,不然来回摸不到几下,前期攻城奖励很好的,不要的垃圾橙丢工会,不会占地方,会长可以清理,属性好的直接卖,说实话你身上差不多就行啦,毕竟低v不可能追求每个10级都很厉害,身上砖石干嘛冲等级,升军衔,差不多,这么说干什么活动就是拿钱人堆,比如攻城排名,你的钱不多,等着大佬把城防破了你在去,不然没行动力做了别人的嫁衣千万别说多的,你没行动力就不去也不要说,就等一开始特别大手笔的都是玩几天的,几天后他们发现woc这游戏我充了300没了,好自为之玩长的就千万别花钱,除了升等级,军衔,就是主线副本买体力,城池掠夺,其余别花砖,除非你要去衬下奖励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6-30 11:49回复
    说得好,我选择卸载


    IP属地:江苏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7-06-30 11:57
    收起回复
      2026-06-22 20:35: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搞笑还有人卖号,安全吗,呵呵!!!!


      IP属地:湖北4楼2017-06-30 17:42
      收起回复
        这样不如不玩,玩着有什么意思,等后面没人再玩?


        6楼2017-06-30 18:51
        收起回复
          啥也不买,跟着大佬混,等大佬们都不玩了你自己一个人玩吗?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7-06-30 23:59
          收起回复
            紫将那几个最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7-02 09:34
            收起回复
              找个新区一起搞搞不?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7-02 22:43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7-03 03:33
                收起回复
                  2026-06-22 20:29: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讨伐令买不买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7-04 18:55
                  回复
                    说的很实在。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7-04 22:39
                    回复
                      这游戏真的一点可玩性都没有,我的天,就下了玩了一下立马卸载。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7-08-15 10:48
                      回复
                        这个游戏是少有的,公测就死亡的游戏,佩服佩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7-08-15 11: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