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水吧 关注:68,969贴子:1,680,357
  • 21回复贴,共1
大神们,想买房子,但不是别墅,买平层,恒业惠府怎么样啊,还有一两个月就交房了


1楼2017-07-01 17:26回复
    不咋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7-01 21:31
    收起回复
      2026-06-27 15:16: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的多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7-15 18:38
      回复
        最高是几层啊,房价是多少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7-15 19:12
        回复
          你可以看看二手毛坯,加微信我给你推荐。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7-07-19 17:37
          收起回复
            楼主买了么?怎么样?我也想买


            6楼2017-12-19 09:56
            收起回复
              他们老板出尔反尔,根本不能相信,员工也是猖狂,直接扬言建水房子那么多,我们为什么要选择他们恒业惠府,冲得很!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8-05-29 16:25
              收起回复
                垃圾玩意儿,快算了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6-25 12:28
                收起回复
                  2026-06-27 15:10: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买了,现在都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9-10-01 16: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