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贴吧里一个帖子要教育局取消课外辅导班,想当初报纸上铺天盖地的报道学校补课,乱收费,学生学业重,一堆老百姓像遇见大救星跟着吆喝。好了,教育部满足你们了,严禁学校补课了,低廉等效的辅导没了,去天价辅导班去吧!现在又吆喝着取消,呵呵。 前两年报纸上又报道什么一粒盐从盐厂到老百姓家里价格翻了十几倍,一堆老百姓又跟着狂喷,觉得打倒了暴利垄断部门似的,好了,发改委也满足你们了,初步取消了盐业管制,超市里2块钱一袋的平价盐几乎找不到了,取而代之的是各种包装的高价盐。 不懂,就别跟着瞎起哄,被卖了还帮着数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