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6日漏签0天
小米5c吧 关注:7,199贴子:120,020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9回复贴,共1页
<<返回小米5c吧
>0< 加载中...

关于小米5C,我能说脏话么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翥乐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一直挺喜欢小米产品,性价比高,品控做的也不错。之前买过红米、红米note、小米4、小米note、小米note2,用得也都挺好,除了手机产品外,还买过小米盒子、小米电子秤、小米空气净化器、小米笔记本、给宝宝买的米兔,使用体验也是一级棒。
不过小米5C真是刷新了我的下限。
之前买的时候就有点担心,处理器自研的会不会有问题,后面刷贴吧看评价还不错,就入了给岳母用。
结果从到手第二天开始,问题就出来了,先是声音忽然听不到,要重启才能恢复
后面开始时不时的黑屏
再之后更夸张,电流声都出来了,而且声音特别响,手机在客厅,我在卧室关着门都能听得到,是里面装了炸弹么。。
拿去售后维修,说问题不能重现,检测一切正常,恢复出厂什么的做了毛用没有。。。
像我这种情况,接下来能怎么办?扔水里买个新的么?说实话后面选给老年人用的手机,可能还是会选小米,但绝对不会买这种CPU自研什么的鬼东西了。


  • 赛文奥特曼最棒
  • 核心吧友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只能说你运气不好,有的人是真心的好,今天去店里体验了一下,感觉很好,等米3坏了准备买


2026-06-26 08:49: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3104lh
  • 核心吧友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楼主为啥会从note2换到5c啊,一般都是越换越好啊


  • doq85
  • 核心吧友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老人买note4x,不过我用下来5c是不错的,果7都没用了,现在就5c


  • King_紫玥
  • 核心吧友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手头用的note2,也刚买了5c还没到,到了note2就卖了


  • _情歌小王子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用过三款小米手机,款款失望,别说我崇洋媚外,比得起苹果三星么?欢迎来搞


  • _極楽淨土
  • 知名人士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看到贴吧很多说5c不好的,反正我是没发现什么问题。


  • 请叫我爸爸
  • 活跃吧友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的也有你的问题,买回来的第二个月就无法识别电话卡还不保修


2026-06-26 08:43: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请叫我爸爸
  • 活跃吧友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的经历和你一样!!害怕它炸了!!!后来无法识别电话卡
!说是主板问题!但售后说我屏幕一角有小到快看不到的划痕,所以没回你三包了???当时我刚毕业啊不懂,就吃了亏!!!现在反应过来很亏!!!从此不买小米手机


  • 请叫我爸爸
  • 活跃吧友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和你一样,买了就后悔,想骂售后和品控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9回复贴,共1页
<<返回小米5c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