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贷网吧 关注:93,004贴子:416,806
  • 4回复贴,共1

关于月薪计划,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又没有觉得有点坑。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7-06 00:00回复
    抵扣比例如此之低,如果不能和加息卷一起用,还不如用加息卷。。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7-06 00:01
    回复
      2026-06-26 09:41: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有不知道能不能分次用,不能的话投长标的回款都不够用的。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7-06 00:03
      回复
        还有就是二手标,出售的人投资金额没了,接手的也不算。。。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7-06 00:04
        回复
          288的那档,用完要在当月投19万才够,投超过三个月标的回款铁定不够。也就是说这个月薪计划只是给只投月标的人准备的。前提是能和加息卷一起用,不能一起用的话,,,,一点用处没有。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7-06 00: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