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战老鼠吧 关注:58,348贴子:1,849,227

『20170706』→_(:з」∠)_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半年多没来美吧,今日略观之,还是老样子。在这里浅谈些个人看法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7-06 21:14回复
    1.楼主眼中的精品帖
    在我看来,精品帖不只局限于游戏相关内容。当然,美吧作为一个玩(di)家(ling)云集的场所,高质量的的新手攻略,进阶攻略,强化攻略,OO攻略自然会为主页增色不少。但美吧曾经的贴吧分类,也有过一段时间分在“网友俱乐部”之中。所以我觉得一些少年朋友齐聚,缓解压力,吐露心事的日常聊天楼也是较好的帖子类别。美食作为一款游(zhi)戏(pian),其衍生品自然很多,这就引出了高质量同人文,同人图这些精品帖。记得在2013年时,贴吧里有几个大大在写同人文,其中不乏描绘细腻,情节动人,人设妥帖的精品文章。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7-06 21:19
    回复
      2026-06-25 21:22: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2.楼主眼中的垃圾贴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7-06 21:27
      回复
        丑化在前,我最讨厌爆卡贴。求安慰也好求同情也好博眼球也好蹭人气也好装十三也好,发一些死气沉沉的爆卡贴下面摆几碗毒鸡汤是几个意思?同样的东西看多了会引起审美疲劳,同样的惨剧嚼烂了只会变成生事者的谈资。祥林嫂大家都知道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7-06 21:29
        回复
          其次则是无脑的询问贴。“我这卡魔塔几层?“我这卡怎么发展?”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打塔不如自己试试,没技术就去练或者找人代打。卡片发展就那几条路,还能怎么发展?氪金玩家还来问发展,除了装十三估计没有别的目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7-06 21:31
          收起回复
            好了大概这么多,希望能对吧友和当涂者有所启发_(:з」∠)_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7-06 21:33
            收起回复
              哇,全部同意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7-06 23:07
              回复
                很正确的观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7-06 23:29
                回复
                  2026-06-25 21:16: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说的我不想问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7-06 23:52
                  回复
                    那我爆卡还是不发了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7-07-07 05:57
                    收起回复
                      同讨厌爆卡贴 不知道意义何在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7-07 09:12
                      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7-07 09:46
                        回复
                          说实话现在丑食的同人文越来越少了 贴吧里不知道多久没人做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07-07 10:40
                          收起回复


                            IP属地:湖南17楼2017-07-07 11: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