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吧 关注:1,892,998贴子:32,823,844

只要路上有水,鞋子就这样。快失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只要路上有水,鞋子就这样。快失去信心了,想换踏板。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7-08 09:30回复
    路太脏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7-08 10:37
    收起回复
      2026-06-24 14:07: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有这个想法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7-08 10:38
      收起回复
        我都是买了一箱鞋套下雨天就套一个。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7-08 12:52
        收起回复
          连续十个表情 就有十个昵称币,如此反复即可刷上去。不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7-08 13:23
          回复
            下雨不骑车,开四轮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7-08 14:04
            收起回复

               我都来给你顶贴了。你好意思不回复我嘛!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7-08 14:12
              回复
                五十包邮收摩托车,从根源上解决您的烦恼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7-08 14:16
                回复
                  2026-06-24 14:01: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下雨开四轮,雨后开踏板,晴天多云微风不燥时……骑自行车带头盔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7-07-08 15:08
                  收起回复
                    50包邮帮你回血,算了今天心情不好不要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7-08 16:24
                    回复
                      还好我没车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7-08 18:26
                      回复
                        昵称币专用回复,自带滑稽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7-07-08 19:33
                        回复
                          脚剧了换个铁的,不用洗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7-08 19:35
                          回复

                            骑越野就没干净过。。好久的照片了,这种大车还好,最坑的次骑朋友的PH08尾巴拆了改的特技架。。那酸爽整个背部脖子全是雨,整条小腿前面全是石灰 白色的泥点。然后特么头盔后面中间还一道泥


                            14楼2017-07-08 19:39
                            回复
                              2026-06-24 13:55: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00包邮帮你回血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7-08 19: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