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元抽了4辆,强化成功一次,所以是+2
启初是红色,必须喷白才能不是渣古名。
Fc 性能在这游戏里很渣渣,过弯很硬,掉速也很高,最主要是马力还很大,很不适合我这种喜欢拿低马力虐高马力车的绅士
但是,喜欢就是喜欢。
就算性能再烂,
用着就是一种享受。
除了65年mustang,就fc留着了。其他车都卖了
可惜这游戏的改装太少,坐等出更多外观套件

启初是红色,必须喷白才能不是渣古名。
Fc 性能在这游戏里很渣渣,过弯很硬,掉速也很高,最主要是马力还很大,很不适合我这种喜欢拿低马力虐高马力车的绅士
但是,喜欢就是喜欢。
就算性能再烂,
用着就是一种享受。
除了65年mustang,就fc留着了。其他车都卖了
可惜这游戏的改装太少,坐等出更多外观套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