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ol吧 关注:54,122贴子:1,251,542

有多少人喜欢这个?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420元抽了4辆,强化成功一次,所以是+2
启初是红色,必须喷白才能不是渣古名。
Fc 性能在这游戏里很渣渣,过弯很硬,掉速也很高,最主要是马力还很大,很不适合我这种喜欢拿低马力虐高马力车的绅士
但是,喜欢就是喜欢。
就算性能再烂,
用着就是一种享受。
除了65年mustang,就fc留着了。其他车都卖了
可惜这游戏的改装太少,坐等出更多外观套件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7-08 19:32回复
    另外,自由的朋友 如果遇到我这个id,请先 颤抖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7-08 19:33
    收起回复
      2026-06-29 05:41: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为什么都这么喜欢FC呢 长的不是一般的丑呀 还不好开


      IP属地:上海4楼2017-07-08 20:37
      收起回复
        感觉我大道奇颜值高好多


        IP属地:上海5楼2017-07-08 20:39
        收起回复
          Rx7系列都还不错,坐等出外观套件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7-08 20:41
          收起回复
            颤抖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7-08 20:46
            回复
              420元在交易商场能买+几?


              IP属地:内蒙古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7-08 21:05
              收起回复
                我的fc加4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7-08 21:11
                收起回复
                  2026-06-29 05:35: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超喜欢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7-08 21:11
                  收起回复
                    综合分不是马力..大部分高分车是SUV,力量和耐久太高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7-07-08 21:15
                    收起回复
                      你居然把红有三漂白了


                      IP属地:重庆12楼2017-07-08 21:17
                      收起回复
                        发现这游戏有fc,直接把5个毕业号的ddf弃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7-07-08 21:27
                        回复
                          又水了一帖
                          连续十个表情 就有十个昵称币,如此反复即可刷上去。不谢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7-08 21:36
                          回复
                            铲车,稳妥妥的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7-08 21:37
                            收起回复
                              2026-06-29 05:29: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是fc……二区的,现在32级!开服第一天用到现在,加5了!综合分443!但是……不得不说fc真的难以驾驭,提前收油点刹车再拉手刹是必须要练习的!而且要精通每个图每个弯的切入点……脚刹可以扣掉!别问为什么游戏ID:OZ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7-07-08 22:4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