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吧 关注:14,487,471贴子:488,154,501
  • 7回复贴,共1

求大伙说一下你们心中正常的深渊出货率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先说我的,我打了大概40把格兰迪出一个ss一个狗眼,还不能用,参考别人的出货率我感觉我这样的还算正常的,40把一个ss,这样的话毕业票也就能出3个ss吧。你们感觉正常的出货率是多少啊?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7-09 22:55回复
    10次一个ss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7-09 22:57
    回复
      2026-06-26 16:28: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运气好8-10把出一个,持续到没疲劳,运气不好光头,刷完图出宝珠保证第二天能接着刚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7-09 22:58
      回复
        深渊千倍爆率 史诗套不是梦 送天空 看尾巴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7-09 23:05
        回复
          怎么没人啊,顶!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7-10 10:38
          回复
            一管疲劳两个ss+1个眼,我感觉这就是正常爆率


            IP属地:北京6楼2017-07-10 10:5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