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吧 关注:361,910贴子:5,209,867
  • 25回复贴,共1

【备孕中】1号排卵的,今天去验血会太早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plsz是弱阳,秀儿zzy白板,好想去验血确认一下啊?今天能验出来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7-11 10:22回复
    同排卵弱阳,zzy白板。还是等等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7-11 10:48
    收起回复
      2026-06-22 20:56: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同一号排卵,zzy大白板,估计又没戏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7-11 11:18
      回复
        27或者28号排卵,测出来弱阳,还没去验血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7-11 11:21
        收起回复
          我29的已去验血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7-11 11:34
          收起回复
            3号拍卵今天测也是大白板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7-11 11:36
            回复
              同1号,早上测也是白板…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7-11 15:15
              回复
                可以测出来的,11天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7-07-11 15:37
                回复
                  2026-06-22 20:50: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一号排卵,今天有点见红,也不知道是不是月经,早孕试纸大白板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7-11 16:48
                  回复
                    1号排卵 如果怀孕了早孕试纸应该已经显印了 如果没显印感觉没怀的几率大 也没必要浪费钱了 可以等早孕显印后再去抽血验证!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7-07-11 18:2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