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吧 关注:752,128贴子:26,023,346
  • 10回复贴,共1

【170713】[花式水贴]假的1060.。。。。。。。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啥我的1060玩战舰世界卡成狗。。我以前的470玩都不卡。。换成1060把效果开到最低都卡成狗,只要开了烟雾立马只有10几帧。。。。。


1楼2017-07-13 19:41回复
    没装驱动,线插主板上了,cpu带不动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7-13 19:57
    收起回复
      2026-06-23 22:26: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外加一条:显示器不支持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7-13 20:09
      回复
        显卡驱动问题,如果不是还有可能是主板BIOS需要升级(这个很有可能,你这个插470的主板太老了,建议你一定选好你的主板bios升级,弄错了很麻烦),


        IP属地:四川4楼2017-07-13 20:11
        回复
          你的线有没有直接插在1060的输出接口上?


          IP属地:上海5楼2017-07-13 20:29
          回复
            先把老显卡驱动删掉,换新显卡驱动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7-13 20:52
            回复
              我1060全高还有60帧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7-13 22:18
              回复
                首先你要确定你换上后是否调到独显了→_→
                然后换驱动


                IP属地:河北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7-07-13 22:23
                回复
                  2026-06-23 22:20: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显卡没调,驱动太老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7-14 09: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