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爱青吧 关注:42,084贴子:614,130
  • 1回复贴,共1

说说我个人对这案子的一点看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说说我个人对这案子的一点看法:我个人觉得凶手的职业可能是法医或者老师,当然也可能是自学成才,总之他懂得这方面的知识。然后呢我认为他的好奇心或者求知欲很强,所以这能解释他很聪明,这可以从案发后到至今都没抓到这点就看出来,我认为,他犯案的动机其实是很明确的,想挑衅警方!这也是为什么他敢闹市抛尸,而且分不同地方抛尸,手指头没切,故意切2000多片…因为他想知道警方究竟什么时候能抓住他…当然,我觉得他也有可能当时得了绝症之类的病,心理上可能扭曲了,才会干出这反人类的事。好了,以上仅仅是个人观点,如有雷同,纯属虚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7-15 01:30回复
    你们有没有笔仙找过她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7-15 21:2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