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吧 关注:2,839,758贴子:58,954,438
  • 6回复贴,共1

final的天堂二怎么样,来一个入门动铁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没听过动铁,来一个入门听一下


IP属地:山东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7-07-16 10:22回复


    IP属地:山东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7-07-16 10:23
    回复
      2026-06-22 15:06: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前排膜11级大佬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7-16 10:23
      收起回复
        据说天堂系列声音风格差距很大,天8的声音只能用“糜烂”来形容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7-16 10:39
        回复
          手持天7认为天堂系列还是从天5开始吧,可以看看e3000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7-16 11:2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