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楼自占,食用注意事项√
1.楼主新人,瑟瑟发抖。写的不好见谅,求轻喷。
2.本帖涉及CP只有忘羡和轩离。
3.楼主开的是上帝视角,所以每个人物都会分析到不好和好的地方。其实除了晓星尘、蓝忘机等人物,其他都带有灰色色彩。希望回复时不要以情用事,撕逼什么的绝对禁止,做个有素质的魔道粉。
4.分析材料以新修版为主。
5.最后,希望有兴趣的捧个人场,没兴趣的也来捧个(滚)_(:зゝ∠)_
1.楼主新人,瑟瑟发抖。写的不好见谅,求轻喷。
2.本帖涉及CP只有忘羡和轩离。
3.楼主开的是上帝视角,所以每个人物都会分析到不好和好的地方。其实除了晓星尘、蓝忘机等人物,其他都带有灰色色彩。希望回复时不要以情用事,撕逼什么的绝对禁止,做个有素质的魔道粉。
4.分析材料以新修版为主。
5.最后,希望有兴趣的捧个人场,没兴趣的也来捧个(滚)_(:зゝ∠)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