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孵化吧 关注:2,318贴子:8,953
  • 12回复贴,共1

第一次孵化巴西**,这颗蛋蛋3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第一次孵化巴西**,这颗蛋蛋30天了用强光照没看见血丝是失败了吗?胚胎一般在哪里是在精斑的位置吗?为啥照射精斑是空的。。。没什么经验请各位看看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7-18 18:56回复
    凹下去的地方就是精斑开始扩大的位置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7-18 18:57
    回复
      2026-06-28 14:14: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照的时候觉得和其它吧友的不太一样,里面没看到一块黑黑的东西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7-18 19:01
      回复
        没经验连蛋黄都不知道在哪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7-20 12:35
        回复
          楼主巴西多大开始下蛋,我的母巴西已经养了12年多了,还没下蛋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10-25 14:53
          收起回复
            凹了是蛋压不够后期多半会死要么就是畸形,受精的蛋,蛋黄会下沉所以这个时候就不能翻动蛋了因为下沉的蛋黄会压迫胚胎导致死亡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11-14 09:1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