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模型吧 关注:270,247贴子:14,543,068
  • 12回复贴,共1

【大班模型吧】光油喷花了,怎么办?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趁大热天喷油漆方便,但是武器盾牌喷花了,怎么办?发现有电镀件的喷了光油都要花。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7-20 10:45回复
    可以用水性光油喷电镀件,这样不会花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7-20 12:01
    收起回复
      2026-06-26 15:28: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感觉只有做伪电镀适合光油,其他的喷出来又油腻又肉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7-20 18:28
      回复
        星影有个洗油漆的溶剂,效果拔群,不会伤件,开裂。洗了重喷。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7-20 19:14
        回复
          光油最好等油漆干7,8天再喷。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7-20 19:15
          回复
            如果是表面发白你可以试试直接用绿盖在表面涂抹。。。


            IP属地:北京6楼2017-07-20 20:38
            收起回复
              消光不好吗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9-25 12: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