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光技校吧 关注:27贴子:556

回复:西安航天技工学校 大家速度的进

收藏回复

回复:17楼
你是干什么的.?
我学校怎么样,关你什么事了,对吧
如果对我学校有什么不满,你可以直接去找王文斌,你在这里叫什么呢?
谁别人只能在贴吧里面说,你能,还不事一样,
如果要当面说的话,请你来红光.欢迎您你到来.,
背后小人,你是咬自己呢吧,
垃圾学校:那你评论了,岂不是还垃圾.
好好想想吧,
                                 08.福贵.
                                  QQ:695842441.
我极力维护每一位在红光读书的同学,维护我们的学校,打击外来的狗.


禁言 |18楼2010-08-31 21:07
回复
    航天技工学校杂样泥?额按来上学泥。


    禁言 |19楼2010-09-01 13:42
    回复
      2026-06-25 12:17: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啧啧,
      这帖子不能沉了。
      顶起来
      18楼哪个拍电视的,说的很对


      禁言 |20楼2010-09-02 17:23
      回复
        哎呀,对了些,学校是个啥样子都清楚。
               女的长的好的多了,你有实力扣的上?
                              找个能对自己好的不比啥强?


        禁言 |21楼2010-09-20 15:40
        回复
          回复:20楼
          谝的硬。拍电视的?


          禁言 |22楼2010-11-14 11:44
          回复
                      自己么本事,就不要把责任在、怪在别人身上,懂!
                       撒事都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 如果做不到,
                       那你还能干撒捏? 


            禁言 |23楼2011-02-19 05:53
            回复
              谁说我们学校没有的美女
              09届的张梦就美着
              你娃就是怂都不知道
              就在这放屁
              美女多着呢
              就看你配不配


              禁言 |24楼2012-01-04 22: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