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17楼
你是干什么的.?
我学校怎么样,关你什么事了,对吧
如果对我学校有什么不满,你可以直接去找王文斌,你在这里叫什么呢?
谁别人只能在贴吧里面说,你能,还不事一样,
如果要当面说的话,请你来红光.欢迎您你到来.,
背后小人,你是咬自己呢吧,
垃圾学校:那你评论了,岂不是还垃圾.
好好想想吧,
08.福贵.
QQ:695842441.
我极力维护每一位在红光读书的同学,维护我们的学校,打击外来的狗.
你是干什么的.?
我学校怎么样,关你什么事了,对吧
如果对我学校有什么不满,你可以直接去找王文斌,你在这里叫什么呢?
谁别人只能在贴吧里面说,你能,还不事一样,
如果要当面说的话,请你来红光.欢迎您你到来.,
背后小人,你是咬自己呢吧,
垃圾学校:那你评论了,岂不是还垃圾.
好好想想吧,
08.福贵.
QQ:695842441.
我极力维护每一位在红光读书的同学,维护我们的学校,打击外来的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