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队吧 关注:137,275贴子:4,676,278
  • 12回复贴,共1

有没有大佬发表一下看法,新出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没有大佬发表一下看法,新出的西瓜能用吗?在这个版本算什么水平啊,胧能就他吗?O(∩_∩)O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7-21 19:26回复
    太绿了,不吉利。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7-21 19:28
    回复
      2026-06-24 03:00: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机子骚的很用心宿三吧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7-21 19:51
      回复
        基础伤害再加个50%就能用了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7-21 19:55
        回复
          去掉2个主炮还能用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7-21 19:57
          回复
            感觉还行 比胖虎强


            IP属地:辽宁7楼2017-07-21 20:02
            回复
              萌新莫名感觉这机子还好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7-21 21:01
              回复
                我只想知道拆了多少合金你们谁帮我试试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7-22 07:30
                回复
                  2026-06-24 02:54: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太丑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7-22 07:3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