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吧 关注:395,752贴子:10,003,099
  • 6回复贴,共1

哈哈哈不按套路出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7-07-24 10:03回复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7-24 10:09
    回复
      2026-06-24 21:18: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是哪个民族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7-24 13:36
      回复
        哈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7-26 06:19
        回复
          电费 电费 同意的转起
          供电局:自《先购后用》以来电费猛增,特别让人难受的是,欠电费不能按月计收,失去了每月用量的比对,你隨时通知我就得隨时交钱,没人抄表,读数我们也看不懂,这就成了你啥时候要我就得啥时候给,你要多少我就得给多少。
          我们完全没了数,留电表还有啥用,你们能《数控收费》,我们用什么来监控你们是否乱收费?
          转发吧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7-26 07:08
          回复
            搞笑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7-27 01:00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7-27 01: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