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褒褒北京之行第二站:故宫
颐和轩头牌镇楼
提前在网上买了票,去的时候检票那没人……拿着证件站在午门前有点怕,毕竟是“龙宫”
检票工作人员看见我站着不动,招手叫我过去做了个请的姿势[笑哭]于是我毅然刷了证件进去了[笑哭]
这次我“带领”大家从西边开始逛的,一点都不挤~经过断虹桥,看了十八槐,穿过冰窖,并撸到了第一只宫猫褒小黄(吃了我的猫粮就随我姓了
)






提前在网上买了票,去的时候检票那没人……拿着证件站在午门前有点怕,毕竟是“龙宫”
这次我“带领”大家从西边开始逛的,一点都不挤~经过断虹桥,看了十八槐,穿过冰窖,并撸到了第一只宫猫褒小黄(吃了我的猫粮就随我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