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吧 关注:561,897贴子:8,379,957
  • 13回复贴,共1

师傅们,我现在买了个电热水龙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师傅们,我现在买了个电热水龙头,没注意,不带漏保,时间问题准备去外地,我现在想在插座那里接线装个漏保可以吗,是装那种黑色的漏保还是空开带漏保的,还有地线插头没有,直接打根钉到墙上做地线行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7-26 08:01回复
    那你还不如不装地线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7-26 08:02
    收起回复
      2026-06-26 08:56: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换个带漏保的三爪插头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7-26 08:48
      收起回复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7-26 08:55
        收起回复
          建议用高灵敏漏保,有地线更安全!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7-26 09:28
          收起回复
            淘宝有卖带漏保功能的插座,几十一个,很好用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7-26 10:1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