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天地吧 关注:12,059贴子:713,225

为什么新天地的小区都没有游泳池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什么新天地的小区都没有游泳池,为什么精装房都是位置差的,为什么金源绿化这么差,为什么都没有双阳台,为什么都没有会所,感觉金源人自己把自己看低了,掉档次,脑袋被门夹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7-26 14:30回复
    羊毛出在羊身上


    IP属地:福建2楼2017-07-26 15:09
    回复
      2026-06-25 10:51: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为什么这么便宜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7-26 15:19
      收起回复
        即使是这样房子全部卖完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7-26 15:47
        回复
          为什么路这么窄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7-26 16:07
          回复
            十万个为什么查查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7-26 16:49
            回复
              四医院门坏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7-26 17:24
              回复
                你为什么要买??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7-07-26 18:31
                回复
                  2026-06-25 10:45: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路为什么这么窄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07-26 19:16
                  回复
                    如果有了物业费2.5元你还希望有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7-26 19:41
                    收起回复
                      楼主说的的确是事实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7-07-26 20:16
                      回复
                        贵荣双阳台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7-07-26 20:22
                        回复
                          贵府也双阳台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7-26 20:55
                          回复
                            夹的不轻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7-26 22:03
                            回复
                              2026-06-25 10:39: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双阳台好多好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07-26 22: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