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很喜欢玩游戏,我很小的时候就喜欢天天和我一起玩黑白机游戏 那时候的什么 魂斗罗、坦克大战、赤力要塞一类的
后来我上初二的时候家里买了一台电脑,我爸就叫我教他电脑,我想我也没啥教的,给他建QQ他也没兴趣去登去聊,后来我索性教她玩cs,那时候还是csol1,我爸这个人又喜欢枪什么的,最喜欢看什么美国枪战片一类,我记得我小时候他偷拿我的玩具枪去打邻居家的玻璃(这真心我不想说啥了,一个四十几岁的老头,都地中海了拿把玩具枪在家楼上往下打)我给他建了一个号开始教她这是第一人称视角然后教她转鼠标WSAD方向键,先从打简单的BOT开始,
因为他嫌竞技模式死了要等,等的无聊(我爸又是急性子)就教她玩团战,结果他越打越来劲,家里开了一间旅馆,他都不怎么去管了就天天在家玩游戏,因此被我妈经常骂的狗血淋头,有几次差点把他电脑摔了
开始我经常和他单挑,就是开个团战房间设置一个密码 我们两个人对决,开始他几乎被我虐得我不想说了,后来我上了重点高中,在省会一个全封闭的寄宿学校,一个星期只有周末才能够出来,离家坐车要七个小时那么远
我周末偶尔出来上网就给我爸打电话一震嘘寒问暖后两父子就开了一个房间单挑了,那个时候他技术猛涨,也不奇怪我在学校特别是高中课程抓的紧,还管的严上网的时间很少,平均一周两个小时,他不一样天天在家杀的,楼下都能听见他扔雷的声音(因为他有个习惯不喜欢戴耳机,喜欢开音响,专门买了一个五百多块的大音响,每天音量调得可以说震耳欲聋,他觉得那样才刺激)所以那个时候我虐他就有些吃力了
后来我上初二的时候家里买了一台电脑,我爸就叫我教他电脑,我想我也没啥教的,给他建QQ他也没兴趣去登去聊,后来我索性教她玩cs,那时候还是csol1,我爸这个人又喜欢枪什么的,最喜欢看什么美国枪战片一类,我记得我小时候他偷拿我的玩具枪去打邻居家的玻璃(这真心我不想说啥了,一个四十几岁的老头,都地中海了拿把玩具枪在家楼上往下打)我给他建了一个号开始教她这是第一人称视角然后教她转鼠标WSAD方向键,先从打简单的BOT开始,
因为他嫌竞技模式死了要等,等的无聊(我爸又是急性子)就教她玩团战,结果他越打越来劲,家里开了一间旅馆,他都不怎么去管了就天天在家玩游戏,因此被我妈经常骂的狗血淋头,有几次差点把他电脑摔了
开始我经常和他单挑,就是开个团战房间设置一个密码 我们两个人对决,开始他几乎被我虐得我不想说了,后来我上了重点高中,在省会一个全封闭的寄宿学校,一个星期只有周末才能够出来,离家坐车要七个小时那么远
我周末偶尔出来上网就给我爸打电话一震嘘寒问暖后两父子就开了一个房间单挑了,那个时候他技术猛涨,也不奇怪我在学校特别是高中课程抓的紧,还管的严上网的时间很少,平均一周两个小时,他不一样天天在家杀的,楼下都能听见他扔雷的声音(因为他有个习惯不喜欢戴耳机,喜欢开音响,专门买了一个五百多块的大音响,每天音量调得可以说震耳欲聋,他觉得那样才刺激)所以那个时候我虐他就有些吃力了
幻想之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