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2吧 关注:323,782贴子:7,242,864

分享有一个天天玩csol2的老爸是什么体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的老爸很喜欢玩游戏,我很小的时候就喜欢天天和我一起玩黑白机游戏 那时候的什么 魂斗罗、坦克大战、赤力要塞一类的
后来我上初二的时候家里买了一台电脑,我爸就叫我教他电脑,我想我也没啥教的,给他建QQ他也没兴趣去登去聊,后来我索性教她玩cs,那时候还是csol1,我爸这个人又喜欢枪什么的,最喜欢看什么美国枪战片一类,我记得我小时候他偷拿我的玩具枪去打邻居家的玻璃(这真心我不想说啥了,一个四十几岁的老头,都地中海了拿把玩具枪在家楼上往下打)我给他建了一个号开始教她这是第一人称视角然后教她转鼠标WSAD方向键,先从打简单的BOT开始,
因为他嫌竞技模式死了要等,等的无聊(我爸又是急性子)就教她玩团战,结果他越打越来劲,家里开了一间旅馆,他都不怎么去管了就天天在家玩游戏,因此被我妈经常骂的狗血淋头,有几次差点把他电脑摔了
开始我经常和他单挑,就是开个团战房间设置一个密码 我们两个人对决,开始他几乎被我虐得我不想说了,后来我上了重点高中,在省会一个全封闭的寄宿学校,一个星期只有周末才能够出来,离家坐车要七个小时那么远
我周末偶尔出来上网就给我爸打电话一震嘘寒问暖后两父子就开了一个房间单挑了,那个时候他技术猛涨,也不奇怪我在学校特别是高中课程抓的紧,还管的严上网的时间很少,平均一周两个小时,他不一样天天在家杀的,楼下都能听见他扔雷的声音(因为他有个习惯不喜欢戴耳机,喜欢开音响,专门买了一个五百多块的大音响,每天音量调得可以说震耳欲聋,他觉得那样才刺激)所以那个时候我虐他就有些吃力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8-02 00:07回复
    为什么是“她”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8-02 00:10
    收起回复
      2026-06-24 14:20: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后来到了高三,高三是最后冲刺阶段,抓的最紧的时候几乎等于蹲监狱,起早贪黑备战高考的日子,高三一年我只出来上过四次网,其中一次也是约了我爸出来单挑,老规矩团战房间设个密码单挑,这一次他技术又上了一层几乎已经和我平起平坐了,我和他当时开了六局,我先赢了他一句只比他多了四个人头,后来他又赢了我一句同样多了几个人头,如此反复他赢了三局面我赢了三局。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8-02 00:12
      回复
        后来高考结束了,我回到了家天天在家和我爸枪电脑,因此还吵过几次架,后来商议决定他上早上9:00—2:00我上下午4:00—9:00 中间2:00—4:00归我妈玩QQ游戏打麻将,算上吃饭时间,就连高考分数下来了也没去忙着找学校填志愿,因为都去抢游戏去了,看着别人家父母急的找学校我们家天天还在玩游戏,真心我妈很无语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8-02 00:17
        回复
          用你爸号开挂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8-02 00:20
          收起回复
            后来我上了省会一所大学,上了大学以后没多久我爸把家里的旅店改成了网吧,因为他也没心思去守旅店了,不如开网吧,即玩了游戏又看了生意两不误,后来我也陆陆续续找他玩过几次,我打着都有些吃力了,打十句他赢六局我赢四局那种,作为师父的我感觉有些丢脸,找了个借口说我最近有点身体不舒服注意力不集中,所以没打好,后来我都不找他玩游戏了,怕输得太尴尬。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8-02 00:22
            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8-02 00:23
              回复
                后来我上大二的时候吧,反恐精英online2就出来了,刚公测完 我都还没开始玩他就开始在玩了。他说反恐精英online2不错画面立体,从此便摒弃了反恐精英online1专攻2,玩到现在已经75了比我还高,我都才50级,而且只玩团战,其他任何模式都没碰过,什么躲猫猫、生化、他连碰都不碰,偶尔还玩下枪王决战模式,整个网吧他是最老的。仓库里有很多箱子,和皮肤他也不会开不会合成,我有一天登陆他的号帮他合成了5把水晶皮肤和一些合金S级,当然他从来不在乎啥皮肤,只在乎杀死多少死亡多少爆头多少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8-02 00:29
                回复
                  2026-06-24 14:14: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爸是她?看来是个女装大佬喔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8-02 00:34
                  收起回复
                    好羡慕啊,父子当成兄弟的感觉咋样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08-02 00:36
                    收起回复
                      然而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到了现在,我已经大学毕业了,现在就在家里,前两天我莫名想和他玩两把,就这样我两父子开了一个房间老规矩设置起密码 开整!由于他是玩团战的,习惯就是抱着AK或者机枪冲,扫、而我玩竞技、休闲竞技、军衔战,习惯就是躲的阴着打,这一次下来他吃亏吃爽了,整局30分钟他杀了我五个人头,我杀了他二十个人头。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7-08-02 00:37
                      回复
                        赶上直播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7-08-02 00:39
                        回复
                          他连压脚步都不会,反正每次过来我总能感觉到他的位置,我先给他说好冲中路(当时我们玩的沙漠2)然后他真的很老实的来中路找我了,我在小道那个台子上就守那个门,然后他一进来我就爆头,一连取了他四五个人头,他连人都没看到就很蒙蔽的死了,满怀斗志的扛着机枪来,一脸萌比的挂了。后来他学聪明了往A点来了,当然我会时不时的看他电脑,当然我事先说过不能看对方电脑,做人讲诚信!他也很老实的没看我电脑,然而我却一直看他电脑掌握了他所有信息,这一次我躲在那个小道楼梯那里,他一下来就直接被**。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7-08-02 00:42
                          回复
                            一家子有共同兴趣是好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8-02 00:46
                            收起回复
                              2026-06-24 14:08: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爸现在喜欢玩狙,据说打得不错(他自己说的,没有经过我的考证)所以我开局就很机智的把狙禁了,,对了我爸的游戏名字好像叫"laosuai" 他本来想打老帅 但不会调打字法就打了拼音,经常玩团战的应该见过吧!到这里也就结束了,我爸从小对我就像兄弟一样,也是因为他喜欢玩吧!反正我爸一辈子就喜欢玩!做事情不行很马虎,粗心大意,关键时刻还的靠我妈,有一次守网吧别人把他电脑抱走了他都不知道还在专心玩游戏,真心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不过有这么一个老爸也是一个非凡的的体验。不知道有没有类似的战友。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7-08-02 00:5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