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吧 关注:10,292,669贴子:263,549,689
  • 4回复贴,共1

走着走着就代码,就禁了?怪我咯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走着走着就代码,就禁了?怪我咯?玩个枪王都是各种白名带飞?大元首都开始用上新挂了?他们自己都承认了?举报都没用了?准备删游戏,玩了这几天贼累外挂火线,不整就废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8-02 06:22回复
    现在好多了,若是当年满天飞的时候你不得砸电脑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8-02 06:25
    回复
      2026-06-24 15:02: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又不是没经历过,最近不知道咋的举报都不封,明显的挂,现在排位对白名小号有点恐惧感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8-02 06:29
      回复
        走着走着就代码,没墙没箱子,平地代码,好几次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8-02 06:30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8-02 07: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