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来了~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很多觉得既重要又不重要的事变得更加无所谓了……而有些说不出口的话也不知道该倾诉在哪里了~真的是越长大越麻烦,还有人与人之间……总是只留下最初相见的美好,然后变得越来越遥不可及,越来越没有最初的那份喜爱与开心~不知道是我确实太自私要求太高,还是他们确实没那么在意我?我还真是个贱皮子……对我好追我那么久的人我一个都不答应,在那矜持着,可是有些人都没做什么我就走进了他的套路,然后他没了新鲜感,我也就没了被宠爱的理由了……跟我相处真的那么没有意思吗?多坚持新鲜一段时间这么难吗?感觉我又坚持不下去想放弃了,可是……我又努力说服自己多给自己一点时间别着急,别要求太高……对啊,我要的多又不多,我就想要个最长久的陪伴,最多情的告白……可是能做到这个的真的太少了😔什么时候能有个人在我需要的时候时刻都在就好了😔我也不是那么不懂事的人,不会随时打扰,但是你能在看到我消息的时候第一时间回复我,我真的是最满足的时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