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吧 关注:246,435贴子:4,976,244

卖个小车车,请吧务高抬贵手,卖完自删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发个广告,大吧小吧请留情,卖完自删
自用车出售。吉利熊猫,2011年五六月买的,手动的,跑了8.3公里,刚买完交强险,7月31刚年审完。
打算9500出手,接小小刀,大刀的话就请扛走吧。
这个车虽不是什么好车,但是当个代步车也是不错的,而且价格也便宜。
以下图片是瓜子网给测评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8-03 12:26回复
    忘了说联系方式,有意者打我电话18669955039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8-03 12:28
    回复
      2026-06-24 17:41: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帮顶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8-03 12:39
      收起回复
        最低多少元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8-03 13:12
        收起回复
          好可爱的小车啊,,,,刚来这边工作,今天刚花了500买了一辆二手电动车要是早看到你的车,我就可能考虑下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8-03 13:37
          收起回复
            七千?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8-03 14:03
            收起回复
              瓜子都骗人的别信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8-03 14:33
              收起回复
                什么都是好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8-03 15:33
                收起回复
                  2026-06-24 17:35: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蝎子山二把手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8-03 16:21
                  收起回复
                    贩子勿扰哈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7-08-03 18:06
                    回复
                      人工置顶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7-08-03 21:37
                      回复
                        七千是市场价,18560561555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8-03 22:17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7-08-04 07:20
                          回复
                            美女,车七千卖的话随时去开!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8-04 11:12
                            收起回复
                              2026-06-24 17:29: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挺适合家用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7-08-04 12:3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