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吧 关注:5,189,193贴子:117,682,925
  • 22回复贴,共1

英糙没有违约金是好事还是坏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违约金起码像巴傻这次一样能有个保价,没有的话总感觉球员一被诱惑了就得血亏。


IP属地:湖北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7-08-04 08:26回复
    没违约金不能强挖!巴萨宁肯不要这2.2亿的。现在让他们去哪里找第二个内马尔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8-04 08:33
    收起回复
      2026-06-28 18:41: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啊!坎特在莱切斯特就有啊!只是不强制设而已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8-04 08:39
      收起回复
        空有2.2亿,要是其它俱乐部可能还算赚了。巴傻是豪门要成绩多过钱,**这种级别也不是随便挖到。其他知你有钱。敢挖我人还不好好地宰你一笔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8-04 08:48
        回复
          溜达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8-04 08:54
          回复
            英超闹罢训罢赛的不少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8-04 08:55
            回复
              苏亚雷斯不是违约金吗?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8-04 09:43
              回复
                球员想走怎么也留不住,除非加薪,像我罗苏亚雷斯这样就算是好聚好散了,法布雷加斯倒贴莫德里奇罢训这种可比内马尔可恶劣的多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8-04 12:26
                回复
                  2026-06-28 18:35: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年头的市场2.2亿也不一定干的了什么,你看表妹,腾飞了么…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8-04 12:46
                  收起回复
                    有也不会成青训营。比如像我罗、德赫亚这样的,在第一联赛混的,怎么可能会想离开去加盟其他联赛。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8-04 13:04
                    回复
                      对于球队核心来说,还不如没有违约金,可以强留;对于可放可留的主力或年轻新星来说,违约金挺好的,免得儿梦起来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8-04 13:22
                      回复
                        我老婆镇楼


                        14楼2017-08-04 13:5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