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花吧 关注:519,878贴子:18,445,775
  • 10回复贴,共1

卖家补发了海洋之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上次9.9的海洋之歌没缓过来,跟卖家说了下,结果卖家立刻补发了一颗。这次带花来的,虽然快递走了三天,温度比较高,不过感觉苗还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8-07 12:04回复
    羡慕……我的一个多月 还在僵苗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8-07 12:06
    回复
      2026-06-25 05:47: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们这连续40度高温,希望能种活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8-07 12:08
      回复
        羡慕想想我的那个什么鬼苗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8-07 12:25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8-07 12:36
          回复
            哪里买的?我也想要海洋之歌。不过你这个颜色不紫色呢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8-07 12:38
            回复
              带海洋之歌顶!话说你这颜色……我这夏花也没淡成这样呀!?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8-07 15:2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