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1000吧 关注:267贴子:2,693
  • 3回复贴,共1

新手,直接入的ex1000..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是不是冲动了?..毕竟我用的iphone..是不是推不动..还请各位大大指点..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8-09 17:08回复
    顶顶顶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8-09 17:19
    回复
      2026-06-28 07:14: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是这几天入的exk的,6sp出门,感觉还可以。dsd.wav格式较多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8-11 00:36
      回复
        苹果做前端还是要入个耳放


        IP属地:河北4楼2017-08-24 14: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