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2
自从谱尼住进了雷霆守护局,雷伊表示局里又多了一个令人头疼的家伙。
“小伊伊~我的玉米呢?”
“没看见我正在烤吗?还有,把那个奇怪的称谓拿掉!”
“不要嘛,小伊伊╭(°A°`)╮”
雷伊转过头去,不再理会谱尼。
“小伊伊别生气嘛~~今天晚上你还要和我‘同床共枕’呢~”
谱尼将脸埋进雷伊的颈窝,两手环住雷伊的腰,十分满意地看到雷伊的脸红到了脖子根。
“放手!你再这样,我就不给你烤玉米了!”
“小伊伊害羞了~”
“我才没有呢!”
这时,布莱克走了进来。谱**上放开了雷伊。
“布莱克?你来干什么?”(谱尼)
“来看看队长。”
“布莱克,来得正好,来帮我一下。谱尼你就先出去吧。”
“不要……”
“出去!!”
布莱克一脸得意得看着谱尼出去。
——我是分割线(ฅ>ω<*ฅ)——
夜晚……
雷伊用毛巾擦干身子,穿好睡衣走出浴室,看到谱尼在外面。
“……你来干嘛?”
“小伊伊忘记了我们的约定吗?”
Fack!雷伊想。
“你想在我这儿睡?”
“小伊伊最好了~~”说着,谱尼把雷伊拉到床上。
“喂,你干嘛呢!”
“不干什么,做一些‘应该’做的事。”
谱尼拉开被子,把雷伊扔到床上,一只手在雷伊的腿上摸着。
“你给我起开!”
雷伊一下子把腿收起,狠狠地踹了谱尼一脚。
“啊!!!”
“你再这样,我就不和你睡了,玉米也没有了!!”
“小伊伊,不要~~”
“那就给我安,分,点。”
谱尼哭丧着脸,爬上床,坐在了雷伊旁边。
“睡觉!别再让我发现你动手动脚!”雷伊盖上了被子,把头转到另一边。
谱尼只好也盖上被子。过了一会儿,谱尼转过去,抱住了雷伊。
“你干嘛呢!”
“就让我抱一下嘛~~”
“……”
“晚安,雷伊。”
“晚安。”
【以及一只布莱克极其吃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