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三部曲中前两部是一起的,到了第三部完全成另一个故事了
那你为什么不直接多写一个游戏啊,一定要用晓护的人设嘛。但是,衣笠的人设塑造是真的有水平,几乎每个女主都有吸引我的地方。日常的对话也完全不会感到枯燥,对于我这种废萌玩多的人是真的觉得神奇的。
那我就不明白了,明明在前期写的如此之好,到后期就成大纲了,当然,我在玩之前就知道烂尾了,但是没想到前面比我想象中的好多了,那说明作者水平应该不会差的,为什么会写着写着就烂尾了
。
而且衣笠你也太不喜欢丽华了吧......明明塑造的这么吸引人的人物,在前两部里面个人线莫名奇妙的....第一部丽华线都没写什么让两人之间羁绊加深的事情,就神TM喜欢上了,你好歹写一两个这两人之间的事也好吧(就像第三部,结尾暂且不说,丽华和海斗两人的故事还是有的,既然能写为什么第一部不写呢
),到了第二部,你就更TM的过分了,直接没有丽华线了,丽华线上写着丽华的名字,实际上是TM的镜花线我也是服了。
说实话对于第三部,其实可以完全抱着和前两部无关的想法去玩,反正第三部几乎是独立剧本了,真的可惜,去玩晓户是因为《实力至上主义教室》才玩的,现在看到晓户那前期精彩的日常,后期大纲般的结局,真的是很担忧,明明要是不烂尾就是很多优秀的剧本的。祈祷我路哥别被玩坏了
那我就不明白了,明明在前期写的如此之好,到后期就成大纲了,当然,我在玩之前就知道烂尾了,但是没想到前面比我想象中的好多了,那说明作者水平应该不会差的,为什么会写着写着就烂尾了
而且衣笠你也太不喜欢丽华了吧......明明塑造的这么吸引人的人物,在前两部里面个人线莫名奇妙的....第一部丽华线都没写什么让两人之间羁绊加深的事情,就神TM喜欢上了,你好歹写一两个这两人之间的事也好吧(就像第三部,结尾暂且不说,丽华和海斗两人的故事还是有的,既然能写为什么第一部不写呢
说实话对于第三部,其实可以完全抱着和前两部无关的想法去玩,反正第三部几乎是独立剧本了,真的可惜,去玩晓户是因为《实力至上主义教室》才玩的,现在看到晓户那前期精彩的日常,后期大纲般的结局,真的是很担忧,明明要是不烂尾就是很多优秀的剧本的。祈祷我路哥别被玩坏了






夏雨丶润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