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吧 关注:4,971贴子:34,022
  • 5回复贴,共1

【原创】女装party 广播剧的type 很囧的名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给BD小受~


1楼2009-01-16 14:41回复
    出场人物予定:
    不二:大家好啊,好久不见了!(微笑,迷倒一大群粉丝)
    猫咪:喵~早上好!大家都很有精神呢~(好可爱啊~粉丝的尖叫声~)
    乾:希望大家喜欢上这个剧,如果不喜欢的话,我准备了乾式特制处罚茶请大家喝!(某荧:恐怖啊~)
    小不点:Madamadadane!(某荧:这有名的台词就用一次吧~)
    部长:跑操场三十圈!(某荧:依然很威严的部长大人)
    海堂:嘶!(某荧:我们的海堂学长凭借自己的耐力也赢得了很多粉丝的欢迎,所以偶支持ing)
    阿桃:噢,大家好啊!Lucky!(某荧:偶们的阿桃学长的发型有点像仙道啊~我最爱的仙道啊~口水要出来了~)
    大石:恩,大家好。(某荧:成熟的大石学长,不愧是青学的妈妈桑~)
    阿隆:Burning!燃烧起来了!(某荧:非常有精神的阿隆学长啊~)
    朋香:龙马君!加油啊!大家好啊!要支持龙马君噢!(某荧:36拉,这里是36拉!!)
    樱乃:(小小声)希望大家喜欢这部剧。
    某荧:以上,人物予定结束!


    2楼2009-01-16 14:43
    回复
      2026-06-22 10:25: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文已经写好了,但还没打出来,所以我会快一点的!


      3楼2009-01-16 14:44
      回复
        Part1
        乾:文化祭我们网球社抽到演舞台剧的节目。
        英二:什么舞台剧啊,喵?
        乾:不二抽到的——睡美人。
        英二:睡美人?谁演啊?
        乾:睡美人由英二来演,但是王子这个角色……
        不二:那我来演好了。(某荧:众所周知睡美人是被王子的一个kiss给唤醒的~)
        乾:我看王子还是让手冢来演好了。
        小不点&不二:什么!?(某荧:这啥CP啊?)
        英二:好啊!我演睡美人好象很好玩那!(某荧:对玩最感兴趣的猫咪~)
        乾:有三个仙女,那么就让海堂、桃城和大石来演。
        海堂、桃城&大石:什么!?
        乾:不二演母后,小不点演巫女。
        不二&小不点:什么!?
        乾:那我演国王,应该没问题了。
        不二、小不点、海堂、桃城&大石:非常有问题!我不演!(某荧:的确很有问题!)
        阿桃:既然是网球社,那叫1年级的来演不就可以了。
        乾:这场舞台剧必须由正式队员来演,这是规定!手冢你有意见吗?
        部长:我没意见。(某荧:部长大人会有意见才怪罗~)
        乾:好,那就这样决定了!


        4楼2009-01-16 15:02
        回复
          • 122.7.192.*
          来过....
          踩踩...
          好好写....
          by某乔


          5楼2009-01-16 17:34
          回复
            • 220.249.208.*
            更文吗


            6楼2009-06-17 22: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