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吧 关注:4,820,836贴子:74,309,032
  • 14回复贴,共1

麻烦问一下各位玩prey的,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麻烦问一下各位玩prey的,按键盘wasd等键位的时候,闪退到桌面怎么解决。。。电脑是win10的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8-14 09:26回复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8-14 09:29
    回复
      2026-06-28 15:23: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0级就算签到也不能这么水吧。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8-14 09:30
      收起回复
        输入法切成英文吧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8-14 09:30
        收起回复
          我掠食没问题啊 也是win10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8-14 09:43
          收起回复
            这个真想不到输入法以外的问题。你把默认语言设置为英文,然后玩游戏的时候把键盘大写打开试试?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8-14 10:53
            收起回复
              真的蠢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8-15 12: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