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票房吧 关注:5,688,286贴子:113,536,173

70后对《战狼2》的感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战狼2的票房成功,让我想起了中国90年代的录像厅!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8-14 09:34回复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8-14 09:39
    回复
      2026-06-24 10:50: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当年因为资讯不发达,所以去录像厅看什么电影,全靠身边人的讨论和推荐。其中放映了周星驰或成龙电影的录像厅,上座率都很高!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8-14 09:39
      收起回复
        前排听故事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8-14 09:39
        回复
          现在回想起来,明白了一个道理。周星驰的喜剧能让整个录像厅引起互动,全场爆笑连连,甚至很多人重复进录像厅,只因为想感受集体的共鸣!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8-14 09:45
          回复
            成龙系列电影,让人感受到了整个录像厅的血脉沸腾,那个感觉,和一个人看录像带,有天壤之别,现在战狼2给了我相同的感受!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8-14 09:52
            回复
              66666666顶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08-14 09:54
              回复
                吧里很多人在争辨战狼2为什么成功,我想让他们回忆一下《阿凡达》,《泰坦尼克号》,《美人鱼》,《少林寺》,当年放映时,都是集体互动的结果!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8-14 10:01
                回复
                  2026-06-24 10:44: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666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7-08-14 10:03
                  回复
                    用我20年前的感觉,来体会现在的观众心态,得出一个结论,电影想要票房成功,首先要触动观众,其次要引发观众互动!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8-14 10:05
                    回复
                      听说中戏有个老师认为《战狼2》不好,希望她认真回顾一下,在中国内地票房高的电影,在放映时经历的事情,因为那不是偶然,是必然的结果!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8-14 10:14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8-14 10:14
                        回复
                          我也是70后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08-14 10:15
                          回复
                            我没看战狼2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7-08-14 10: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