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字吧 关注:150,320贴子:4,347,722

【纪录】勉强写下的日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8-18 20:52回复
    那,估计是我错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8-18 20:54
    回复
      2026-06-27 05:18: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是素素吗!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8-18 20:59
      收起回复
        从未适应过集体生活,把电视剧的种种校园恶劣都代入了一遍,在睡着之前仍然觉得不过如此,即便在我身上发生的恶劣和遭受到的排挤比我想象中要痛苦一万倍。
        为了迎接大学生活,和讨厌我的高中同桌结了伴。
        ——当然,我也不能够喜欢她。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8-18 20:59
        回复
          觉得她可怜,是家庭给她造成了冷漠的性格,不是慢热,是基本没有什么热血可言,但我坦白了跟她说,她没有承认。
          我耐着性子开导她遭遇的一切,她好像并不对我感恩。
          一个讨厌着我的人,我竟然去开导她,我脾气真好。
          最好她跟我说,今天聊天并不愉快。
          我的大小姐,我浪费了三个小时跟你在有的没的,你的消息害我输了晋级赛,你还带着不满意的口气对我说不愉快。
          从我决定可怜的那一刻,我就应该想到是在给自己找不愉快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8-18 21:04
          收起回复
            大学和她选了同一个专业,招生老师说同一地区的分到一个班,算是对我们面对陌生城市和校园的照顾了。
            我和学姐说,懒得跟她一个班。
            学姐说,你在开学的时候要买很多东西,要处理很多东西,还有军训有个朋友陪着互相安慰是很好的。
            我想了想,如果只因为第一个学期没朋友才跟她在一起就要又跟她在一起三年,还不如我一切都重新开始。
            神会善待我的,她会给我一个像家一样的集体,保佑我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8-18 21:10
            回复
              今天和讨论组里一个陌生的男孩子打游戏输了,正连着麦,我打趣说了一句这游戏真难。
              他认真的回了我一句,你星耀2了,找个代练上王者也就一百出头。
              我说我玩游戏不花钱,他说你不花钱玩啥游戏。
              我认真的跟他说,大学学费贵,我成年了,家里不算穷,不过也没打算一分一毫都用家里的,准备去勤工俭学,如果拿这个来说,我当然不会把钱放在没必要的东西上。
              然后他跟我说了他是个富二代,如何如何的有钱,我朋友跟我说他人傻钱多,是真的钱很多。
              我随口感叹了一下人比人气死人,又想到了我无法预测的未来。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8-18 21:15
              回复
                和一个女孩子做朋友,她说:你放心,我不会把你秘密说出去的!
                那种信誓旦旦的样子,让我觉得很无奈,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都要约定好。
                我跟她说,我没有什么秘密是怕别人知道的,我不想让人看到的,只有我龌龊的心。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8-18 21:17
                回复
                  2026-06-27 05:12: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头像已经将近一年没有换了,只是因为一个陌生的女孩子夸了它三次好看。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7-08-18 21:20
                  回复
                    嘻嘻抱歉哦qwq你好呀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8-18 21:59
                    收起回复
                      妹妹睡在我旁边,一会呼吸急促,一会挠痒痒很久,我问她怎么了,她还会睡眼惺忪地看着我说:没有呀。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8-01-31 03:20
                      回复
                        我这种人,自己偏激,别人对我的态度也偏激:要么很喜欢,要么非常讨厌。
                        但是讨厌的人多一点,性格有棱角的人大概都是这样。也不能这样说,我不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性格,但我不知道不太好,也许还很糟糕。
                        可是这世界上,没有多少人有我这样的真心,他们早就凉到骨子里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8-01-31 03:22
                        回复
                          我想有朋友,这太奢侈了。
                          我渴望的一直都是热的,能感受到的热。
                          但是没有,人们真的太冷漠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8-01-31 03:24
                          回复
                            我都是找着别人的号玩,没给人钱算不错了qaq 可能我是最没钱赚的代练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8-02-01 13:29
                            收起回复
                              2026-06-27 05:06: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卸载了,这几天打到星耀1。活生生被演员演下去了,气死我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8-02-01 23:4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