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lol吧 关注:88,789贴子:964,636
  • 16回复贴,共1

明年可能又要多一个全华班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明年可能又要多一个全华班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8-18 22:24回复
    剑仙和omp卖给ig 校长不是美滋滋?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8-18 22:26
    收起回复
      2026-06-24 15:09: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人家的全华班是有底蕴啊,LGD这弱智管理层搞出来的全华班可想而知,而且没有指挥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8-19 08:49
      回复
        打法激进的ad需要上中野吸引火力来保证,类似rng小虎mlxg,现在lgd没有。以前伟神在gank伟神,战士版本全去gank上路jinoo,tm法王在的时候起码还去搞法王,现在别人看穿了上中,把下路往死gank就结束游戏了,正好下路打得激进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8-19 09:01
        回复
          我觉得lgd不会抛弃imp的 唯一carry点还要卖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8-19 09:30
          回复
            讲个笑话,S3冠军ssw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8-20 23: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