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回复贴,共1

向各位请教一个问题。今年去远东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向各位请教一个问题。今年去远东联邦大学读预科是在市区的老校区还是岛上的新校区。拜托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8-18 23:13回复
    预科都是在岛上吧,老校区还存不存在都是个问题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8-20 22:58
    回复
      2026-06-28 13:54: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岛上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8-21 20: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