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乐吧 关注:28,936贴子:147,166

最近各位都在放飞自我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现在想了一个坑,不知道要不要放出来,好担心它变成真坑
换了新手机没有杀乐的图,吧里随便拿一张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8-19 01:22回复
    很多年了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8-19 01:22
    回复
      2026-06-29 01:25: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决定还是放吧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8-19 01:22
      回复
        感觉最近吧里新文不多→_→
        很想看看你的文~( ̄▽ ̄~)~就算是坑也没事可以接下去自己YY(ಡωಡ)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8-19 01:30
        收起回复
          放坑?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8-19 01:35
          收起回复
            一〔往事〕
            北边的城,冬天很冷,加上连绵的战乱,百姓们食不果腹,衣不蔽体,雪下得大一些的时候,去外面找吃的人,经常没能回来。
            这是阿生发高烧的第三天了,这个破庙很冷,除了杂乱的稻草,就是四面漏风的墙,勉勉强强能遮住冬雪,可是却遮不住风。
            神乐今天出去拾柴火的时候从半山腰滚了下来,小腿肚被划了一道很深的口子,天气太冷,伤口早就冻结了,她顾不上痛,因为差不多已经冻僵了。
            回了寺庙,推开门的时候,神乐一眼就看到那个高高在上却落满灰尘的佛像,她如常鄙弃的瞥了一眼,开始生火。
            打火石是阿生的,神乐第一次用这个东西,倒腾了很久才生了火,阿生躺在地上,身体很冰凉,可是脸和额头却十分的热。
            “你怎么这么重!”
            神乐将阿生用力扶起来,在供桌上找到个脏兮兮的瓷碗,她用雪洗干净后,又盛了一碗雪融成雪水,轻轻的喂着他,自己的肚子却在不停的咕咕叫。
            两人被困在此处三日了,这三日连日大雪,阿生又因为受伤发起了高烧,从今天早上开始就昏迷不醒。
            逃亡多日,神乐第一次感到绝望。
            神乐饿着,也抱着阿生靠在墙壁上迷迷糊糊的睡过去了,梦到了她母亲,那个温婉和善的天朝女子。
            神乐本名神奈川熹子,名字是她母亲取的,母亲还给她表了单字乐,说这是天朝的传统。神乐并不懂什么才什么字的,下人平日叫她都是熹子公主。
            是的,神奈川是贵族姓氏,神乐的父亲就是就是武鸣城城主,她本贵为公主。她父亲还不是受封于武鸣城的城主时,曾经被天皇派遣去天朝学习文化,回来的时候,天朝的皇帝陛下就赐了神乐的母亲给她父亲。
            父亲还在时,她和母亲得到最好的优待,而这一切,都在一个月前截止了,天皇突然暴毙,各大城主互相侵袭,她父亲出战的时候战败,死于邻城主之手。求和的时候,向来被后宫女人怨怼的她们母女二人,被当成美人奉献给邻城主。
            神乐并不在意外貌,不过是因为母亲因着是天朝人,自己也和父亲别的孩子长得不太相同,因为自己长得像母亲,一双黑玉般的大眼睛是别人没有的。
            她和母亲的马车是由阿生护送的,阿生是闻名的少年将军,不知为何被卸了权变成这样一个不痛不痒的小人物,但是这不管她何事,找准了时机,神乐就想带着母亲出逃。
            只可惜,因为父亲的死去,母亲早就心死,为了引开敌人,母亲独自驾车驶向山崖,推开神乐前,切念她一定要活下去。
            当时自己就被阿生死死抱着,捂住嘴,神乐这才明白,原来这不过是一场谋杀,而阿生因为受过母亲的恩惠,来帮助自己逃出去。
            那日神乐将阿生的手指都咬破了,阿生仍旧没有松开手,直到神乐伤心得晕过去。
            醒来后,神乐对于阿生的那一声“公主”只觉得讽刺,她浅浅说道:“叫我神乐吧,熹子公主和天妃已经死在山崖下了。”
            往事被拨起,神乐醒来吓出一身汗,倒是暖和了不少,看着阿生,仍旧没醒,不过额头已经不太烫了,身子也回暖了许多。
            神乐转头,墙外的雪不知道何时停了。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8-19 02:03
            回复
              收藏了阿风 一定要
              好好填坑啊啊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8-19 08:00
              收起回复
                开头好带感啊
                亡国的美丽倔强公主
                期待老杀出场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8-19 09:44
                收起回复
                  2026-06-29 01:19: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胆放出来吧,反正你的真坑也不少。加油。


                  IP属地:英国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7-08-19 10:37
                  收起回复
                    你们谁还记得剧里的那个半妖叫啥,就是会医术种草药的那个半妖,叫地什么的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8-19 11:27
                    收起回复
                      我差点以为阿生就是你写的杀生丸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8-19 12:07
                      收起回复
                        黑玉?不是红玉?哦,楼楼自行好好发挥吧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8-20 07:51
                        收起回复
                          二〔疑是故人来〕
                          门外的风雪很大,戈薇打了帘子进屋,下意识的耸耸肩膀。
                          “这天气好冷。”
                          珊瑚连忙盛了一碗热汤递给她:“喝碗汤暖暖身子吧。”
                          窗纸是用米水糊过的,在雪天里尤为明亮,戈薇看着半开的窗户悠悠叹道:“不知铃和地念儿去义诊现在回到哪了,这么大的雪。”
                          珊瑚继续做着手中的针线活,“琥珀已经带着云母去接她了,应该很快就会回来了。”
                          戈薇点点头,坐下来,看着珊瑚的几个孩子在里屋玩闹,对比外面战火连天,这样温和从容的风景却让她的心有些不安。
                          自从十年前回到这个村子来,众人都过着平静的生活,直到三年前,战火再次四起,人心惶惶,邪念丛生,又滋长了许多妖魔。而食古井不知为何,突然在村子上方围起了结界,这虽是好事,能避免妖魔和战争的进攻,但这个秘密一旦泄露,听闻的人肯定会前来攻地,此处都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劳作农民,如果有战争,那必输无疑。
                          所幸枫姥姥知道这事以后,立即召集村民,敦属他们千万要保持秘密。
                          因着结界的关系,在结界外是看不见村子的,这才让村子能偏安一隅。铃跟随地念儿学了医术,逢五逢十的日子会去义诊。珊瑚许多年不曾拿起武器,眉眼因为三个孩子越发温柔,除魔的担当现在已经转移到琥珀身上。
                          十年,能改变许多事,戈薇都已经快要忘记现代生活是什么样的了。
                          甩了甩头,伏婆说她近日魔障有些重,若继续让心情郁结,可能会走火入魔。
                          当然,这件事她没有告诉犬夜叉他们,她是巫女,这些东西,如何能侵蚀她洁净的内心,伏婆有些小题大做了。
                          突然听到门外琥珀的声音,原是琥珀和铃回来了,珊瑚迎上去,细细拂去弟弟肩头的苏雪。进了屋子,二人捧着汤喝着驱寒,不约而同道:“好冷呀。”
                          云母也“喵”了一声,低头舔着猫碗里的汤水。
                          “噫?姐夫和犬夜叉呢?”
                          琥珀心下正有要事要说,却不见他们二人。
                          “去山里打猎了,大概还要晚些回来。”
                          戈薇笑着说道,“怎么了?平日也不见你会问起他们。”
                          “这倒是,”琥珀道,又看了铃一眼,后者点了点头,这他才说道:“我们今日比往日回来得晚点,是因为途中…遇到了一个疑是故人的人。”
                          “故人?”
                          戈薇下意识想到了桔梗,随后她摇摇头,她是桔梗的转世,不可能再有桔梗。
                          “一个长得很像神乐大人的女子。”铃接道:“当时雪很大,她从山坡上摔下来,我们正好看见了,就下去打算看看对方要不要帮忙,没想到她的长相…”
                          “除了一双红色的眼睛。”
                          “那是人类还是…”
                          “人类。”琥珀看向戈薇,“有没有可能是她的转世?可神乐大人不是分身而已吗?如果是转世的话,那么奈落…”
                          琥珀越说眉头皱得越紧,当下几个人都深思起来。
                          “那她现在在何处?”珊瑚问道。
                          “她谢绝了我们的帮助,独自一个人入了山脚的一个破庙,我们见她安全抵达,才赶回来,所以晚了些。”
                          铃回答,说起神乐,她不由得想起了杀生丸,杀生丸已经近五年没有出现过了,就连邪见爷爷找他也找疯了。自己每月出去义诊,都期盼能与杀生丸大人不期而遇。
                          “她一个人吗?”戈薇觉得这事有必要调查一下,“等犬夜叉他们回来,明天我们过去看一下吧。”
                          “好。”
                          说罢,戈薇和铃各自回了家,珊瑚几个孩子嚷嚷着饿了要吃东西。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8-24 19:05
                          回复
                            有趣起来了。


                            IP属地:英国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7-08-24 21:33
                            收起回复
                              2026-06-29 01:13: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见大大说新文,必须顶一个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7-08-24 22:0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