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吧 关注:1,185,048贴子:78,257,309

回复:现在这破游戏不还是三百大肉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们昨天打了一把 前期金木报顺 后期金木站着让adc打 估计都打不动 然而我捏普顿 出破败 战舰 三项 补肉 金木被我打的跑都跑不掉 然后翻盘


IP属地:北京35楼2017-08-20 16:00
回复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36楼2017-08-20 16:33
    回复
      2026-06-27 00:42: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人蔷薇 死海?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9楼2017-08-20 16:51
      回复
        这个问题主要是肉的装备太便宜,adc的装备太贵导致的。加之现在工资装这么强,完美契合大肉,甚至法师都有灵魂法典可以出,导致一局打下来,adc兵最多经济反而最差。同样的10000经济,给adc可能只有铁碎牙,破败附魔鞋而已,但是给肉却已经开始准备神器了,这样的装备差距换什么样的adc都打不动啊,然后ad辛辛苦苦的补兵,死了就要托准备,大肉泉水等钱就好了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41楼2017-08-20 17:39
        收起回复
          托装备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42楼2017-08-20 17:40
          回复
            拖。。。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43楼2017-08-20 17:40
            回复
              老牛加克子2大上天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4楼2017-08-20 18:01
              回复
                说实话,光靠签到升级太慢了。
                所以我就复制了这段话
                遇贴就回一次最少也得15经验值
                而且还能保证你的帖子不沉
                最重要的是可以和楼主混个眼熟


                IP属地:浙江45楼2017-08-20 18:01
                回复
                  2026-06-27 00:36: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p用全肉杀不死半肉打个团没准就死了推不动塔拿不了龙躺赢躺输你说肉强就去玩,玩个上百把你就感受到了,这还是正常发育,逆风些装备都出不动,脆的1p,有血不行还得有护甲,有护甲不行还得有法抗,出的肉肉的一开团没人打你,一窝蜂越过你打你家脆皮,切完你队友就该你了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46楼2017-08-20 18:32
                  收起回复
                    金木大招回一半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47楼2017-08-20 18:33
                    回复
                      我就是玩金木和尊哥的。可好玩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9楼2017-08-20 19:19
                      回复
                        先削三笠呀!350护甲克子飞过来2000血一下就没了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50楼2017-08-20 19:5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