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症吧 关注:85,279贴子:722,557
  • 10回复贴,共1

宝宝会是自闭症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家宝宝23个月了,可还是不会说话。爸爸妈妈都不会喊,会叫的话也是那种无意识的喊。最近看了很多帖子说不会说话就是自闭症,是吗?我家宝宝叫他的话,他是有反应的。眼神也是跟你对视的。我如果说把一个东西给他奶奶吃,他都会拿过去给他奶奶吃,我们说吃饭了,他会把小凳子。搬到吃饭的地方去,出门的话,有点怕生。不喜欢给陌生人抱,出门见到小朋友的话会跟他讲火星语。然后就自己玩自己的了。我说尿尿的话去洗手间,然后他就会去洗手间门口等着了。然后会把垃圾扔进垃圾桶里。喜欢拿别人的玩具玩,自己家里的玩具不喜欢玩。喜欢看动画片,喜欢听歌。这样的宝宝会是自闭症吗?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8-20 15:53回复
    不是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8-20 16:34
    收起回复
      2026-06-27 19:40: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是,应该是语迟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8-20 21:49
      回复
        不是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8-23 11:01
        回复
          自闭症最重要的特点是社交障碍,看你的描述,您的孩子应该没有社交障碍,应该不是自闭症,如果不确定可以去医院看一下。您的孩子可能是语言发育迟缓。如果是这类的孩子及时干预,语言很快就出来了的。我是一名特教老师,去年年底就接了一个27周的语迟孩子,来的时候什么都不会说,通过每天两节课的一对一个训,一个多月就开口说了,三个月的时候就能说四五个字的句子了。现在已经正常上幼儿园了。所以抓紧训练,您的孩子还是很有希望了。如果您有什么问题,可以给我留言,也可以加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杭州风信子小屋,进行留言。


          IP属地:浙江5楼2017-08-23 14:19
          回复
            自闭症最重要的特点是社交障碍,看你的描述,您的孩子应该没有社交障碍,应该不是自闭症,如果不确定可以去医院看一下。您的孩子可能是语言发育迟缓。如果是这类的孩子及时干预,语言很快就出来了的。我是一名特教老师,去年年底就接了一个27周的语迟孩子,来的时候什么都不会说,通过每天两节课的一对一个训,一个多月就开口说了,三个月的时候就能说四五个字的句子了。现在已经正常上幼儿园了。所以抓紧训练,您的孩子还是很有希望了。如果您有什么问题,可以给我留言,或者加好友私聊我


            IP属地:浙江6楼2017-08-23 14:21
            回复
              肯定不是,就是说话晚没事儿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9-04 18:05
              回复
                不是肯定不是,就是说话晚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9-04 22:19
                回复
                  2026-06-27 19:34: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应该不是自闭症别乱想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7-10-31 14:47
                  回复
                    你们家玩具哪里买的?就那些水果什么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10-31 14: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