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23个月了,可还是不会说话。爸爸妈妈都不会喊,会叫的话也是那种无意识的喊。最近看了很多帖子说不会说话就是自闭症,是吗?我家宝宝叫他的话,他是有反应的。眼神也是跟你对视的。我如果说把一个东西给他奶奶吃,他都会拿过去给他奶奶吃,我们说吃饭了,他会把小凳子。搬到吃饭的地方去,出门的话,有点怕生。不喜欢给陌生人抱,出门见到小朋友的话会跟他讲火星语。然后就自己玩自己的了。我说尿尿的话去洗手间,然后他就会去洗手间门口等着了。然后会把垃圾扔进垃圾桶里。喜欢拿别人的玩具玩,自己家里的玩具不喜欢玩。喜欢看动画片,喜欢听歌。这样的宝宝会是自闭症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