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召唤师吧 关注:788,035贴子:20,207,355
  • 25回复贴,共1

日常哭弱~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事情是这样的,先在修炼场猴了一个15e的拉姐,就去群里显摆。然后就被人说还能猴一个月就得下地心了。然后我就顺口开始哭弱,对话如下。感觉自己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骗子群里的小伙伴们也真是蠢得可爱。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8-20 16:00回复
    爽几个月走人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8-20 16:24
    收起回复
      2026-06-26 05:17: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伤害图啊 元素一半召唤一半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8-20 17:19
      收起回复
        重做后爽完走人


        IP属地:海南4楼2017-08-20 18:14
        收起回复
          猴出一片天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8-20 18:14
          收起回复
            不要召唤 卡 什么? 改版不卡了? 不 你站那我就感觉卡


            IP属地:河南6楼2017-08-20 20:35
            收起回复
              怎么那么卡,那个站夹板的卡比召唤你退出攻坚队行不行我在图里面卡的受不了!团里就你一个召唤你说不是你卡是谁卡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8-21 08:54
              收起回复
                你说的对,都是奶爸的功劳。那奶爸不放太阳的奶量顶的上我平时打流水的奶放太阳时的奶量了,当然哪里有个魔道。你没有骗他们,只是你不肯承认这是个实话罢了。奶爸天下第一。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8-21 18:20
                收起回复
                  2026-06-26 05:11: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猴了一个28亿的拉姐发去群没人理我,然后我想着要不要弃坑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8-21 18:46
                  回复
                    感觉还没猴戏好呢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8-21 18:5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