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复仇者吧 关注:246,094贴子:5,578,004
  • 24回复贴,共1

好久没玩四叔了。装备还是这个逼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好久没玩四叔了。装备还是这个逼样。我能怎么办。我也好绝望啊。现在连个百科都不太看得懂了。。。顺便问下绿皮是啥。这个版本四叔装备要怎么办。。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8-21 18:32回复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8-21 18:34
    回复
      2026-06-22 15:26: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啥不懂的可以问我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8-21 18:40
      收起回复
        别沉了呗。毕竟以前也经常在仇吧活跃的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8-21 18:46
        回复
          来个大佬解释一下呗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8-21 18:47
          回复
            沉的这么彻底的嘛。。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8-21 19:05
            回复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8-21 19:06
              回复
                啥都不用说,刚个五十万票你就全懂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8-21 19:11
                收起回复
                  2026-06-22 15:20: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除了肝柱子,没其它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08-21 20:39
                  收起回复
                    绿皮就是散件异界装备拿来怼堕落之魂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7-08-21 20:42
                    收起回复
                      先冲八万再来问问题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7-08-22 00:07
                      收起回复
                        都是邪教中人


                        IP属地:新加坡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8-22 05:46
                        收起回复
                          30堕落吧,能双气息的最好,然后有幽魂带幽魂吧,没有就刚90,武器,85的2个看着带吧,最好刚玻璃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10-20 07: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