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吧 关注:251,797贴子:3,754,551
  • 12回复贴,共1

漂在外边的老乡回家签到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09-01-20 17:14回复
    永远DE大米(北京)


    2楼2009-01-20 17:15
    回复
      2026-06-22 22:41: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221.211.120.*
      伊春,古堡大侠42087260


      3楼2009-01-20 19:15
      回复
        我不回家!也来凑人热闹!


        4楼2009-01-21 12:05
        回复
          爱吃仙桃的猴(长春)


          IP属地:吉林5楼2009-01-21 13:38
          回复
            佳木斯的双城人 我是希勤的。qq381533332


            6楼2009-01-25 11:51
            回复
              • 218.8.63.*
              扛枪的回来了
              家里还是好


              7楼2009-02-01 17:12
              回复
                呵呵 楼上的是当兵的兄弟吧! 新年快乐


                8楼2009-02-02 08:35
                回复
                  2026-06-22 22:35: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120.67.132.*
                  福州的汪静签到。暂时回不去。想家乡的土地,乡亲。


                  9楼2009-02-04 20:56
                  回复
                    • 218.69.104.*
                    我没脸回去。我在外面做小姐。我想双城。我怎么和家里讲呢。大家能帮助我吗。5年没有回家里了。小苹


                    10楼2009-02-05 08:29
                    回复
                      • 221.221.11.*
                      .....


                      11楼2009-02-05 08:31
                      回复
                        • 219.237.244.*
                        为了生活所迫 但是记得适可而止 没有过不去的坎


                        12楼2009-02-09 00:49
                        回复
                          • 58.31.86.*
                          218.69.104 这个IP就是发帖子 《双城姑娘在北京》 的吧 呵呵 无语的感觉


                          13楼2009-02-11 16:3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