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补胎吧 关注:7,666贴子:463,585
  • 3回复贴,共1

改行好多年了,补胎真是个危险活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记得8年前在环卫修理厂补胎,那时我只是替补的,就是补胎休息我就得上,主职是修车。有次有个轮胎确实不行了,有爆胎危险,我就跟厂长说要换胎,有可能炸胎,他不同意,没办法,只能补了,结果加气的时候就砰的一声,炸胎了,**的,幸亏走远了,要不然不死非残。胎炸了之后,厂长跑过来看才说以后有问题一定要换,真是马后炮。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7-08-24 21:37回复
    我靠,日比长花了才知道得性病了,这是啥玩意厂长。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8-24 23:53
    回复
      2026-06-24 14:05: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当时就该躺在地上不动弹,看这狗厂长怎么办。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8-25 05:33
      回复
        他娘的厂长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8-28 19: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