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魔吧 关注:664,327贴子:859,164
  • 1回复贴,共1

请问,我的平板本来是蓝魔i9s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请问,我的平板本来是蓝魔i9s的Windows版(32G)的,后来我刷成Windows+安卓的双系统。现在我觉得Windows系统没有用,就想刷回安卓系统,毕竟安卓系统只有8G内存有点小了。可是我现在把Windows系统弄没了,安卓系统正常使用,只是依旧只有8G,请问能把那一部分内存找回来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8-26 18:49回复
    重新线刷一次安卓(记得分区表用32G的,实施不懂,就用官方I9S安卓版本的固件,默认是使用所有内存的),刷机时,自动将WIN格掉,并释放其占用空间。


    IP属地:贵州4楼2019-06-12 09: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