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开水的梦想吧 关注:2,599贴子:12,221
  • 9回复贴,共1
感觉好像昨天其实过了一年真没有想到爱没改变
心中还是在挂念是巧合的遇见就在那咖啡店
我和你面对面感觉就像从前我不再否认这直觉

友情是否该有个出口爱情来接手或许你我应该停留
继续只做普通朋友我们是否应该要回头把爱先保留
别把冲动当成理由改变所有曾经有的一切都慢慢流走

一直在你身边围绕你每一天你却不知道
也没发现我在默默的思念我常提醒自己怎么都要
说出真意今晚的夜色很宁静心跳吵醒自己
这是 love true love 的声音
日夜都怀疑我应不应该不知你对结果怎么看待
或许你想的是要离开如果是这样我也会明白



1楼2005-10-19 14:38回复
    朋友....什么概念呢


    2楼2005-10-19 14:46
    回复
      2026-06-22 11:46: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呵呵~那看你自己的定义是什么了?


      3楼2005-10-19 14:47
      回复
        一起分享...


        4楼2005-10-19 14:49
        回复
          倾诉....

          姐姐

          爷爷明天也去韩国!

          我觉得家里好冷~~~我好想哭~~~~~~~


          5楼2005-10-19 14:50
          回复
            乖,别哭。。


            6楼2005-10-20 21:31
            回复
              要是我啊~会觉得幸福死~

              真自由啊,反正以后自己也会去,又不是被抛弃了,趁这段时间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吧~


              7楼2005-10-21 09:56
              回复
                哈哈哈```知道拉~!

                那我就幸福`~~

                干吗死啊


                8楼2005-10-21 13:36
                回复
                  2026-06-22 11:40: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只做朋友轻松


                  9楼2005-10-21 17:19
                  回复
                    `````

                    现在在听一首
                    《想哭就哭


                    10楼2005-10-21 17: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