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礼拜真是分外忙碌...
联队打完了以后闲着没事 先去了7-1 再辗转到6-4 然后现在要驻扎在7-2了
前两个地图都开了记录帖 这次本来看太鼓钟掉率似乎不错就没开
不过现在差不多40圈王点了... 只能说我一时产生了自己会偷渡欧洲的错觉
渐渐已经不信开贴玄学了 但蛮喜欢记录自己的非路历程的 路过的奶一口吧
只记录王点
联队打完了以后闲着没事 先去了7-1 再辗转到6-4 然后现在要驻扎在7-2了
前两个地图都开了记录帖 这次本来看太鼓钟掉率似乎不错就没开
不过现在差不多40圈王点了... 只能说我一时产生了自己会偷渡欧洲的错觉
渐渐已经不信开贴玄学了 但蛮喜欢记录自己的非路历程的 路过的奶一口吧
只记录王点

轩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