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气举实在太难看了,撤了反气举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反气举实在太难看了,撤了反气举换个水妖精试试。稀养。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8-30 15:39回复
    多大的缸啊,楼主的主力过滤设备是什么


    2楼2017-08-30 16:44
    收起回复
      2026-06-28 17:39: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7-08-30 16:44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7-08-30 16:44
        回复
          终于有人觉得难看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8-30 18:10
          收起回复
            • D7
            • 热带鱼吧
              6
            一条?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8-30 22:30
            收起回复
              就这么一条鱼,三合一都浪费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8-31 10:24
              回复
                就几条鱼怎么都行


                8楼2017-08-31 11:35
                收起回复
                  2026-06-28 17:33: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鱼缸多大的,哪里买的,我想换,我的太小了


                  10楼2017-08-31 13:45
                  收起回复
                    那种透明亚克力做的反气举还能看 有颜色的 很难看


                    11楼2017-08-31 16:20
                    收起回复
                      上滤也能这么清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8-31 18:09
                      收起回复
                        这种反气举是不是泡水时间长了有毒呢?今天回家发现两条三色暴毙,早晨喂食时还很猛呢。加上另一个用这种反气举的缸也突然出问题,我有点怀疑这种贴纸的泡水长了会有毒。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8-31 19:05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8-31 19:07
                          回复
                            加了两条鱼,看看效果。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9-01 14: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