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给大家说一声“对不起”。
抱歉,没有任何征兆的,我就突然要走了。
之所以我会到最后一天才把这件事说出来,是因为我不希望你们这两个月间,一直想着“还有xx天极星就要换族长了”。
其实,两个月前,我就已经决定离开了。因为学业,也因为父母的要求。从明天开始,到初三毕业,我都不会再使用贴吧了。也就是禁网两年。
其实本身,我的成绩就不怎么好,在班上一直是倒数。初一一年,我的名次更是掉下了两百名,在高中的边缘线上徘徊。
父母为了我的成绩,好几次向我提出禁网的要求。前几次我为了极星,都否决了。但这次,我答应了。因为毕竟已经初二了,我要为了我的未来奋斗了。
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我的决定。
抱歉,在在任的一年期间,没能给极星带来辉煌。没能做一个好族长
下一任族长,由有当族长的意向的族猫进行格斗比赛选出冠军,并且冠军至少得到五名族猫的支持产生。
我加入赦天的时候,正好是她走下坡路的转折点,我见证了赦天的由盛转衰、从热闹无比到冷冷清清的全过程。所以,我一年前才会出手救她。所以,不管下一任族长是谁,我都希望你们能够善待极星,善待这个家,让她能够有她再次辉煌的那一天。不要让我过去一年的努力变成泡影。
我任会在后台看着你们,并给予你们最大的支持!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陪我度过的两年时光,谢谢你们陪我经历的喜怒哀乐,谢谢你们陪我从小白到现在。谢谢!
也谢谢极星,让我遇见最好的你们!谢谢!
最后
祝各位身体健康、完事如意!
祝极星繁荣昌盛!
祝战星再现辉煌!
——凌云至上
抱歉,没有任何征兆的,我就突然要走了。
之所以我会到最后一天才把这件事说出来,是因为我不希望你们这两个月间,一直想着“还有xx天极星就要换族长了”。
其实,两个月前,我就已经决定离开了。因为学业,也因为父母的要求。从明天开始,到初三毕业,我都不会再使用贴吧了。也就是禁网两年。
其实本身,我的成绩就不怎么好,在班上一直是倒数。初一一年,我的名次更是掉下了两百名,在高中的边缘线上徘徊。
父母为了我的成绩,好几次向我提出禁网的要求。前几次我为了极星,都否决了。但这次,我答应了。因为毕竟已经初二了,我要为了我的未来奋斗了。
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我的决定。
抱歉,在在任的一年期间,没能给极星带来辉煌。没能做一个好族长
下一任族长,由有当族长的意向的族猫进行格斗比赛选出冠军,并且冠军至少得到五名族猫的支持产生。
我加入赦天的时候,正好是她走下坡路的转折点,我见证了赦天的由盛转衰、从热闹无比到冷冷清清的全过程。所以,我一年前才会出手救她。所以,不管下一任族长是谁,我都希望你们能够善待极星,善待这个家,让她能够有她再次辉煌的那一天。不要让我过去一年的努力变成泡影。
我任会在后台看着你们,并给予你们最大的支持!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陪我度过的两年时光,谢谢你们陪我经历的喜怒哀乐,谢谢你们陪我从小白到现在。谢谢!
也谢谢极星,让我遇见最好的你们!谢谢!
最后
祝各位身体健康、完事如意!
祝极星繁荣昌盛!
祝战星再现辉煌!
——凌云至上













